校办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校办工作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0 11:41:04     点击:

(通讯员 童虹)2023年5月29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6教205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波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教育、科技、人才专题)、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专题等文件精神,会后全体党员自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书籍。

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刘群力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学思践悟担使命踔厉奋发建新功》的党课,为大家介绍了市委党校学习情况,就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充分交流。

在主题研讨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踊跃发言。杨显贵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系统观念,树立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高校既是教育功能的承载者,也是人才培养中心和科技创新高地的优势,汇聚资源力量,将教育、科技、人才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