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校办工作 > 正文

校办廖鹏程同志获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学习达人

时间:2023-03-22 16:32:57     点击:

3月20日,湖北省委宣传部表彰了一批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先进单位和学习达人,廖鹏程同志获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湖北省学习达人。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科学知识传播高地、人民群众精神家园。学校办公室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大学习,校办党员干部学习参与率达100%,营造了比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有效促进能力作风建设,实现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的同频共振、融合互动,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下一步,学校办公室将持续用好、用活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它作为党员干部提高理论知识的“加油站”,成为学习新知识的“掌中宝”,助力办公室形成人人竞相学习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