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工作

  • 1
  • 2
  • 3
  • 4

首页 > 校办工作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2-28 10:32:28     点击:

(通讯员 童虹)2023年2月24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6教316会议室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显贵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至第十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长江大学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及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等视频。

在主题研讨环节,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发挥‘拼字当头实干为要’的精神”踊跃发言。杨显贵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年度要克服传统的思维习惯,创新举措和办法,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前,党支部还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其他党员采取互评方式帮助其提升自我、锤炼党性,营造团结向上、干事创业的融合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