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家校协同行动

时间:2022-12-03 10:42:54     点击:

12月2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结合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党员教师家校协同行动。

支部书记李兴祥带领全体支部委员来到东校区22号学生宿舍楼A124室,与城市建设学院建工11901班全体学生举行了“基建处与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良斌、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周喆、院团委书记盖东芳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短片《回望与展望》,同学们激情高昂地朗诵了《少年中国说》节选。随后,李兴祥代表党支部将基建处全体党员的爱心捐款交到了贫困生代表手中。

李兴祥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学习时光,要克服困难、不畏困难,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顺利完成学业,并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所关心的学校基建工作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基建处副处长王操逐一进行了解答。

“感谢基建处党支部到学生中答疑解惑,对贫困学生进行帮扶,这是‘三全育人’的集中体现,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着眼未来,努力成人成才,把爱心传递下去”,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秦良斌说。(基建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