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教师家校协同行动

时间:2022-11-29 09:46:13     点击:

为落实《长江大学关于开展“万名党员教师家校协同行动”的实施方案》,结合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人事处党支部迅速落实学校要求,积极开展实践活动。

11月28日晚7点,人事处党支部联系电信学院信工12002班班会暨微心愿认领仪式在13教C119召开。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蒋四华和副书记刘小平以及电信学院20级辅导员万谦出席,信工12002班班主任李治忠主持班会和仪式。

在班会和仪式上班长首先介绍了班级的简要概况,同时对认定的困难学生情况也做了简要汇报,确定了微心愿认领的困难同学。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蒋四华代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困难学生现场通过微信方式发放微心愿。

蒋四华处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生动地诠释了奋斗的涵义,分享并寄语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青春是用来骄傲的”三句话给大家。

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刘小平简要给大家讲述了人事处的主要工作和职责,同时介绍了本次班会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意义,最后希望大家在校期间加强专业知识学习、锻炼好身体、学会做事做人,自己要足够优秀!

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一定谨记人事处领导的寄语、期盼和希望,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向上,刻苦勤奋,不负韶华。

会上辅导员万谦老师还教导大家一定要心怀感恩,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关怀大家的所有人。最后班主任李治忠对近期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考试纪律等方面做了重要强调。

在班会和仪式结束后,蒋四华处长一行还走访了学生所在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与家长联系,关心询问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同学解忧纾困。(人事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