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委工作 > 党务动态 > 正文

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时间:2022-11-30 09:44:50     点击:

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为加强基层团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11月29日晚,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3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历史12101班“学习二十大 争做新青年”主题团会活动。

活动中,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第七章《团的纪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姚静烨、宫平两位同学分别分享了家乡这十年来的变化,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美好生活。开展了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答题竞赛,竞赛过程中各位同学举手抢答,活动氛围热烈,充分调动起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史的积极性。

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书记沈谦总结讲话,她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悉,历史12101班是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联系班级,下一步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将深入班级,走进学生,关心同学们学习、生活,帮助同学解忧纾困,开展党员教师家校协同工作。(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供稿)